老邢

【武牧武】#东京都求脱团#投稿ID:@山形咚咚腿

男,18.5公岁,180/61,东京某知名不动产公司营业部二把手。长腿叔叔,穿正装超帅dei,详见如下:

本人180。如果喜欢短腿萌男的那么现在可以不要继续看下去了,对不起我们全家都是大长腿呢。

处女座、个性果断、爱干净,请优柔寡断、不爱干净,回家就乱扔袜子的右上角点×。

老家山形县米泽市,那里山美水美雪更美,本人热爱运动,学生时代由于打球太帅被封兴譲馆小眼黑皮痣多星发际线超高流川枫。

年收700万以上(具体可以私信问我,因为是不动产相关,公司有工资保密制度),如果爱上一个人的话愿意把所有钱都用在这位身上,自己的表都可以用便宜时装表。

希望你:

年轻、皮肤雪白。大眼睛大眼睛大眼睛(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人眼睛挺大的,希望另一半眼睛也很大,这样才能把咱俩的大眼睛基因传下去)。

附本人大头照两张证明颜值

转发此博抽2人送米泽和牛一份+替你免费找到合适的房子



姓里有0再刚毅也是受:哇,楼主长的像大眼睛版本的我,不过我笑起来太融化冰雪了。

春田花花同学会:刚刚失恋,随便看看,我也是做不动产的呢,楼主条件好棒,长的有点像我领导呢,嘿嘿。不过他是个王八绿豆三角眼,靠眼镜伪装。

黑皮痣多星:我年轻眼睛又大,就是肤色太健康了,不符合楼主要求。

海猴子:刚刚靠求脱团的帖子得到白富美老婆(身家数亿,肤白貌美气质绝佳,父母双亡),老婆还给我开了个有情调的餐厅的人过来帮楼主T一脚。

吃货A:转发

吃货B:转发

吃货C:转发

吃货N:转发


山形咚咚腿@黑皮痣多星:可私信我照片,眼睛够漂亮的话可适当放宽要求。

山形咚咚腿@春田花花同学会:认错了。

评论(6)

热度(23)